烦困

没事别来了,怕说话伤人

我的教官是一对!

  hhh,经过研学后的脑洞

  感觉蛮好玩的,浅浅试一下(虽然别的还没有完结,但,不要在意细节)

  随便把白狸程程人设再喜欢一下(个鬼)

  为什么研学的时候不写?那就问大巴吧,总之,我快吐死了

  

  

  

  ✓星寒cp向

  ✓ooc预警

  ✓内涵私设

  

  

  

  开始

  

  

背景:(可跳过)

  陌看着程程学校发的研学通知,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玩的,顺便还可以拉进一下自己和程程之间的感情

  “程程~”

  “别想,学校不让家长去”

  程程预判了陌要说什么,边收拾书包边瞪了他一眼

  所以二年级小朋友那么凶的吗?

  “哎?不是,我15,你8岁,怎么算我都不是你家长而是你哥哥哦”

  陌掰着手指头朝程程晃了晃

  “而且你那么小,我和白狸可不放心你一个人去”

  “你就是想玩吧”

  程程将收拾好的书包放在一边

  “那我让白狸哥哥陪我就行,你在家继续做你的宅男”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出房间

  陌抿了抿唇,叹了口气,拿起一瓶花露水和一包糖放入程程的书包

  去的山区还不带花露水,有低血糖还不带糖?

  明明之前还很爱叫哥哥的呢

  

  

  

正篇:

  

  “我叫流星,也是这次研学带领各位的教官”

  寒酷揉了揉太阳穴,车子晃的他脑袋嗡嗡响,流星则是在他一旁站着激情发言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教官会是流星和寒酷?

  嘛,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就大发雌威的告诉你——陌整的!

  你还好意思说了

  寒酷无聊的翻着手机,心中有些烦闷

  陌本来是想让三代都来的,可是三代年龄太小不行,二代出远门了赶不回来……还有,您确定让完美大少爷来这个没有网的破山区吗?

  酒精都得用完一箱吧

  所以,就只能让一代来当大怨种了

  程程看着车上的两位教官,不用猜都知道,是那个**整的,心中默默叹气

  他们来了,陌肯定得跟过来

  6

  “虽然我们的研学时间只有两天一夜,但我希望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们可以好好相处,当然,是以朋友的方式”

  流星靠在寒酷的座椅上,顺手撸了一把寒酷的头发又迅速收回了魔爪

  “好不好?”

  “好!”

  趁着小朋友震耳欲聋的声音,寒酷反手一巴掌拍在流星的屁股上

  好家伙,公报私仇

  声音被淹没了,没有人听见

  流星强颜欢笑的继续坚守岗位,寒酷则是眯着眼愉快的笑着靠回座椅上

  心情好多了呢

  

  

  

  “流星教官,我有一个问题”

  后排的一个小朋友举着手问道

  “什么问题?”

  流星才从刚刚被自己小男友打了一巴掌的痛苦并快乐中缓过来,歪头看着这位有问题的小朋友

  小朋友:感觉你在骂我

  “就是,和你一起来的那个漂亮大哥哥也是教官吗?”

  ???

  寒酷猛抬头

  什么???

  漂亮大哥哥???

  这边建议你去看看眼睛

  实在不行挖了送人吧

  别这样寒崽,人家才二年级

  而且你信不信让叶空来的话,人家小朋友会直接喊妈妈

  叶空:?

  让澜来的话,人家小朋友们应该会喊漂亮小姐姐吧

  澜:?

  流星则没多大反映,毕竟他也觉得自家小男友是个美人胚子,而且还是冰山美人那种

  高冷清凉美女

  寒酷:有本事你说出来

  流星:我对象是高冷清凉……帅哥

  陌:……怂

  “是的,那我们就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一下这位教官做自我介绍,好不好?”

  “好!”

  除了叫好的声音,还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掌声

  寒酷突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他对象是社牛但他不是啊!

  流星很好,你完了

  “嘿,起来寒酷,说两句”

  流星移开话筒和寒酷要耳朵

  “不”

  寒酷态度非常坚定

  “可人家小朋友都鼓掌了,你应该不想让他们失望吧?”

  流星眨巴眨巴眼睛

  巧了,我还真想

  寒酷和流星对视了几秒钟,最终拗不过对方站了起来,还报仇似的在对方胳膊上掐了一下

  虽然没用力

  “我叫寒酷,和你们这位有中二病笨蛋的教官一样,都是带领你们两天一夜,随后你们各找各妈,各自回家”

  寒酷清冷的声音回荡在整个车厢,随后,车厢里爆发出了狂笑

  流星则是一脸迷茫的看着寒酷

  中二病笨蛋是什么鬼?

  寒酷读懂了对方眼里的疑惑,顿时想笑,当然,真的笑了

  挑了挑眉,对流星做了个口型

  你的新外号

  

  

  程程完全没有想到这两位教官那么有趣,不管是从哪种方面

  更重要的是!两人的颜值也特别高!

  虽然自己很小的时候就见过他们了,但因为这几年被陌送去寄宿学校,记忆有些模糊

  自己现在8岁了,当初被陌捡回来好像是5岁?

  也难怪记得不清楚了

  “哈哈哈哈哈”

  车子里再次爆发出狂笑,吓的程程飘走的思绪又立马被踹了回来

  定了定神往前看,发现居然是流星教官的背上居然被贴了一个卡通图案,上面还有一句配文:请叫我精神小伙

  流星也笑的很欢,但贴纸贴的很隐秘,他够了好几次都没有把贴纸取下来

  so?除了寒酷没有人知道我够不到这里的

  眼神默默移向寒酷

  罪魁祸首寒酷站在他旁边靠着椅子笑,刚刚有个小朋友悄咪咪的给他一个小贴纸,然后指了指流星

  所以,你懂的

  流星气笑了,作势要打那个小朋友,小朋友也笑着躲在寒酷的背后

  顺便还朝对方做了个鬼脸

  全车再次爆发出狂笑

  

  

  

  

  未完待续

  

  


  

  hhh,搞完了

  今天是母亲节,别忘记给母亲送上祝福哦

  

  

  

  

  

评论(38)

热度(1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