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困

没事别来了,怕说话伤人

论五一不为人知的事

  久违的论坛体啊啊啊

  是不是有些怀念?

  反正我是想死它了www

  因为这个好写(bushi)

  

  

  

  

  ✓星寒cp向

  ✓二三代友情串客

  ✓ooc预警

  ✓论坛体(太久违啦宝子们)

  

  

  

  

  开始

  

  

  

  楼主    你怕不是个狗仔

  家人们!快看看我这个视频!!!

  【视频播放器.adj】

  快!看完谁有寒酷买的苹果抱枕的链接!速速发给我啊啊啊!!!

  

  L1    笑里藏刀

  嘶wc?!忙的快忙入地府的流星队居然去了游戏厅?!后悔了,我就不应该去海洋馆!!!

  

  L2    暗度陈仓

  靠?!不是?寒酷赛车这么厉害的吗?我记得上次流星去玩的时候创造了玩几次几连胜的记录啊?!

  

  L3    学校什么时候炸

  这个我也知道,当时热搜蛮火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还是和流星比的那个不要脸的人!

  

  L4

  楼上,6

  

  L5    单手切西瓜,手断了

  楼主,你哪来的这个视频?

  

  L6    星寒我磕s

  速速发给朕!!!

  

  L7    楼主

  啊?这个视频来源是陌少给的@陌少

  

  L8    陌少V

  ???不是?不是说好不张扬的吗?

  

  L9    暗度陈仓

  您是怕被流星他们知道吧【斜视.adj】

  

  L10    陌少V

  咳咳,看破不说破

  

  L11    楼主

  放心~我已经屏蔽他们了

  

  L12    铃儿响叮当V

  你怕不是在梦里屏蔽的吧,解释一下啊陌,我们出去玩也不至于偷拍对吧?

  

  L13    陌少V

  我要说我是碰巧看到了而已你信不信

  

  L14    一代战陀王V

  那我们还真不信

  

  L15    风无处不在V

  毕竟你跟踪我们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L16    学校什么时候炸

  关于陌少一来就可以炸出大佬这件事我居然已经见怪不怪

  

  L17    笑里藏刀

  整个屏幕都是蓝V啊,又想起上一次陌少一句话炸出一屏幕的蓝Vhhh

  

  L18    陌少V

  不是,我没有楼上的。流仔你们一定要相信我!程程好不容易放假了我带他玩玩而已!

  

  L19    我爱跑步V

  程程放假了?那这几天可不能窝那!让他明天起来和我一起去跑步吧!

  

  L20    暗度陈仓

  感觉小程程会被累死hhh

  

  L21    笑死

  假期就差最后一天了奔尼你饶了他吧【哭笑不得.adj】

  

  L22    楼主

  e……那个,冒犯打断一下,其实陌少,我也很想要抱枕同款链接

  

  L23    流星划过天际

  我也要啊啊啊!买回来调寒酷

  

  L24    寒酷V

  ?

  

  L25    一代战陀王V

  ?不是,寒酷他名草有主了

  

  L26    流星划过天际

  【对手指.adj】我知道啊流仔,肯定是帮你嘛(毕竟你俩我站!)

  

  L27    陌少V

  这妈粉不就来了嘛,链接的话,你为什么不去问寒酷本人呢?

  

  L28    楼主

  我靠陌少!不是谁都和你一样是敢死队啊啊啊!

  

  L29    笑里藏刀

  陌少这是自己淋过雨也要撕破别人的伞

  

  L30    战陀黑马V

  哎嘿,好热闹

  

  L31    星野mm爱你!

  星野宝贝!快看我名字!!!

  

  L32    来自川府V

  开幕雷击

  

  L33    小川家的大熊猫

  小川!等等等等等等!我是不是瞎了,真的是万年冒泡一次的小川?!

  

  L34    战陀小恶魔V

  这眼睛不是好好的嘛

  

  L35    笑里藏刀

  今天绝对是大喜日!我居然不仅看见了一代,三代也看见了!如果二代也来了就更好了

  

  L36    笑死

  楼上白天做梦呢

  

  L37    笑里藏刀

  白日梦懂不懂

  

  L38    陌少V

  hhh,那就让我这个神仙般存在的人来满足你这个愿望吧!

  

  L39    风无处不在V

  你也只有存在感像神仙一样

  

  L40    陌少V

  6,木林宝贝啊,你知道别人怎么评价我笔下的你的吗?腹黑小正太知道吗宝,你再怼我我就真的噶了

  

  L41    寒酷V

  既然是你笔下的,那就和我们没关系了

  

  L42    陌少V

  两面夹击是不是,流……算了,流星肯定和寒酷站一边

  

  L43    一代战陀王V

  恭喜你,答对了

  

  L44    笑死

  感觉陌少不想被恭喜hhh

  

  L45    战陀黑马V

  幸好我们这次出去的远

  

  L46    三代都是娃娃脸!

  话说星野你们去哪玩了?居然没被陌少拍到

  

  L47    陌少V

  嘿!我都说了只是碰巧!

  

  L47   战陀小恶魔V

  去神兵族啊,澜说那边清净,更重要的是陌他一般不闯别人家

  

  L48    战陀黑马V

  因为澜说他想回去看看嘛,所以我就陪他回去啦!

  

  L49    无风不起浪V

  其实,我自己回去看看就行,不用麻烦你们跑一趟的

  

  L50    澜酱妈妈爱你

  我靠!我就等澜澜出来呢!www,今天死无遗憾了www

  

  L51     战陀黑马V

  哎,别这么说澜!哎等等!澜你等我一下!

  

  L52     无风不起浪V

  嗯

  

  L52    笑死

  盲猜一下,星野要去干嘛

  

  L53    陌少V

  闭着眼睛猜一下都知道是看见冰淇淋啦

  

  L54    小小V

  现在星野看见冰淇淋跑的比澜都快,看,回来咯

  

  L55    暗度陈仓

  快快!拍照啊小小姐!!!

  

  L56    学校什么时候炸

  拍完发我们一份啊!!!

  

  L57     笑里藏刀

  所以,陌少你答应我的二代呢?

  

  L58     陌少V

  打赌一下?他们肯定在潜水啊hhh

  

  L59     辰空中的星V

  麻烦把摄像头拆一下谢谢

  

  L60     辰星和叶空天生般配!

  6hhhh,辰星来了,叶空应该也在吧

  

  L61     笑死

  满足一下你磕cp的小心思是吧

  

  L62    C

  这不巧了嘛,我也想满足一下自己的小私心【扭捏.adj】

  

  L63    星空物语V

  嗯……

  

  L64    叶崽我老婆!

  wc!来了来了!我终于看见叶崽了www,疯狂截屏中

  

  L65    辰空中的星V

  不是,楼上你可不可以改个名字

  

  L65    暗度陈仓

  这直接宣誓主权啊hhh

  

  L67    叶崽我老婆!

  不行!人都被你拐去了,让我享个名称福

  

  L68    风无处不在V

  像极了宣誓主权的流星

  

  L69    一代战陀王V

  ???

  

  L70    铃儿响叮当V

  只不过流星更护食

  

  L71    寒酷V

  ?

  

  L72    楼主

  所以……谁能告诉我,寒酷买的苹果抱枕的链接呢……?

  

  

  此贴已封

  

  

  hhh,好久没写这样的有些生疏

  相信我就亿些c

  累死啦,2851了

  

  

  

  

  

  

评论(56)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