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困

没事别来了,怕说话伤人

论上学日常

  好久没有更这个啦,文欠的是真的多,混更吧hhh

  想更个聊天的放空放空脑子

  

  

  

  

  ——————————————————

  

  本陌:快快快,苦命的学生党来报道了!

  

  流星:你不是准备备考这周摆烂的吗?

  

  木林:还不了解他吗?他要是不写点什么下下周他还是摆烂不干

  

  本陌:嘿嘿,我还是很了解我自己的,虽说我很懒吧,但是我还是有坚持之心的

  

  奔尼:摸着良心说话谢谢

  

  辰星:或许你把话本弃的文更完更有说服力

  

  本陌:☹️👉👈我那不是淡圈了嘛……

  

  星野:哪天你把这个圈淡了我们就“say goodbye”?

  

  本陌:怎么可能!虽说我之前淡过一次了……

  

  乐正扬:又被你同学踹进来了?就像cn一样?

  

  本陌:hhh,当然不是,我是被寒崽踹回来的

  

  寒酷:……告你诽谤

  

  本陌:唉唉,是真的,除此之外我再次看这个系列的时候是出了第二季,然后看上了叶空宝贝后又返回来找第一季,发现第一季我好久之前看过,所以……

  

  流星:你又重新入坑了

  

  奔尼:懂了,一切在于颜值

  

  星野:这么说回坑就没有我们三代的事咯

  

  本陌:那倒也不是,我是看快出第三季了才继续待在坑里的,主要还是在海报上看上了澜澜的颜值hhhh

  

  澜:???

  

  皇甫耀:确认了,颜控

  

  本陌:还有声控,表白电光豹的cv

  

  小川:???

  

  本陌:是隔壁的另一个电视啦,还有表白白夜大人的cv

  

  流星:别管他,他就是混圈多且杂

  

  本陌:hhh

  

  木林:有谁还记得题目

  

  叮叮:从开始就跑题了,实在不行我用扳手把题目砸下来换一个

  

  本陌:别别别!我主要是想分享一样学校趣事

  

  辰星:可你每天回来都是“去世”啊

  

  乐正扬:拖着书包跟个快要死了的人一样,下一秒好像就要断气

  

  本陌:所以我说新年愿望是活着嘛

  

  叶空:表层含义深层含义,懂了

  

  辰星:???

  

  奔尼:这还能做起阅读理解???

  

  流星:人家可是寒酷的后辈好吧,寒酷都去思考奥数了

  

  寒酷:……?

  

  流星:寒酷贴贴~

  

  寒酷:……

  

  木林:感觉自己蛮亮的,陌你继续

  

  本陌:啊?哦哦,你们知道关系好的朋友称呼是什么吗?

  

  流星:?我和寒酷的称呼……嗯,好像就名字

  

  本陌:……是朋友关系啦,不是你们那种情侣关系

  

  叮叮:他们是情侣称呼还不是和朋友一样

  

  流星:……扎心啦叮叮,难不成要叫“亲爱的”?

  

  寒酷:……你敢叫你就别回家

  

  辰星:hhh

  

  乐正扬:山里小子你也别笑,你和叶空的称呼不也是名字?

  

  辰星:那也总比你没有对象好哈哈哈哈哈

  

  乐正扬:……露嘉里别拦我!我要打死这个山里小子

  

  露嘉里:?我真没拦你,难不成你打破屏幕过去吗?

  

  乐正扬:……

  

  木林:感情跑题一次又一次,每次都得我出马

  

  本陌:其实并不需要,因为流星已经替我说出来了(*'▽'*)♪

  

  流星:???亲爱的?

  

  寒酷:?今晚别回家

  

  流星:(#゚Д゚)(╥ω╥`)  

  

  奔尼:欢迎收看流星大型文颜现场

  

  本陌:和我没关系啊hhhh

  

  流星:你还笑!还不是你害的

  

  本陌:真的和我没关系啊,告你诽谤信不信hhh

  

  小小:真的是学点政治长见识了,但看来你只记住了诽谤

  

  本陌:(。•́︿•̀。)怎么会呢?

  

  小川:怎么不会呢?

  

  星野:别和他杠,他就杠人厉害

  

  本陌:我真没有hhh,告你诽谤啊

  

  皇甫耀:你就不会换个词?

  

  本陌:可以啊,诽谤告你啊

  

  辰星:这直接顶级理解了

  

  流星:6

  

  澜:所以说,你和你朋友的互称是“亲爱的”?

  

  叮叮:唯一一个在原话题上的人

  

  本陌:hhh是,本来一开始是我叫她“美女”她叫我“白月光”的,后来慢慢的就变成了“亲爱的”Σ(|||▽||| )

  

  流星:不是,你害羞个毛

  

  辰星:欢迎收看超级大变态害羞这件事

  

  乐正扬:震惊,某变态居然会害羞

  

  本陌:靠,我顺手打个文颜不行吗?

  

  小川:有损你形象

  

  星野:他有过形象吗?

  

  皇甫耀:没有

  

  本陌:……一唱一和的,这次话剧篇果然适合你们三代

  

  星野:???你又拿我们开刀?!

  

  流星:哈哈哈哈,上次那个话剧真的会笑死

  

  辰星:?什么话剧

  

  木林:你们二代那次不是有事吗,陌让三代演的话剧你们都没去看

  

  奔尼:很好笑真的,谁不看我笑他半年

  

  澜:……

  

  洛威:……能不能闭嘴,再提这事砍谁

  

  本陌:hhh,洛威出来了

  

  洛威:一直在谢谢

  

  天越:潜水?

  

  洛威:彼此了

  

  辰星:很好笑?那我们这一次一定要去看看!叶空一起吧?

  

  叶空:?好

  

  乐正扬:喂!山里小子,你怎么不问我去不去?

  

  辰星:咳咳,不让你去你也肯定会跟着去啊(︶.̮︶✽)

  

  乐正扬:(▼皿▼#)

  

  辰星:(๑•́ ₃ •̀๑)

  

  露嘉里:……

  

  奔尼:配个音吧“so,you like……”

  

  流星:莫名适合hhh

  

  小川:这次话剧我们三代都参加?

  

  本陌:yes

  

  皇甫耀:我不去

  

  本陌:不行,每个人都要参加

  

  星野:不是,你不能找二代前辈?

  

  本陌:主要是这次话剧主角你最适合啊,热血少年哈哈哈哈

  

  星野:辰星前辈和流星前辈也是热血男主!

  

  流星:不行不行,没你热血hhh

  

  辰星:我是神龙小英雄!

  

  星野:……

  

  辰星:突然发现我们最闲

  

  木林:确实,三代有话剧和连话剧,我们有《蓝色的白鸽》

  

  乐正扬:是啊,明天演戏团好像也没有我们的事,明天去本少爷家怎么样?

  

  辰星:我要带叶空回神龙组,我答应他见见我森林里的朋友

  

  叶空:是的

  

  乐正扬:……你们就逮着时间秀吧

  

  天越:……()

  

  流星:话说,陌,我们明天有校园文要演吗?

  

  本陌:?明天吗?要不放个假?我这边三代话剧还差好多呢

  

  流星:nice!

  

  本陌:可我原本打算让你们情感加温呢……(偷瞄)

  

  流星:???

  

  寒酷:……

  

  本陌:咳咳,要是明天有校园文的话,三代得演好几张,因为有话剧,校园文三代也该出场了

  

  皇甫耀:感情我们最忙

  

  流星:都一样啦……校园文前几张不都是我们一代在演吗?

  

  奔尼:风云组还友情客串

  

  皇甫圣:被迫的,别看

  

  本陌:hhh

  

  小齐:其实我最惨,虽然一直没有出场过

  

  星野:!小齐?!

  

  小齐:星野

  

  皇甫耀:?小齐怎么了?不是,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本陌:我请的啊,别忘了我最后结尾说“高一新生被‘高二’的打了”

  

  星野:所以……

  

  小齐:(。•́︿•̀。)

  

  皇甫耀:懂了

  

  叮叮:“高二”加引号了,这又是个细节

  

  本陌:高一新生怎么可能被高二的打啊

  

  流星:也不是没有可能

  

  本陌:被你打的?

  

  流星:那倒不是

  

  本陌:那不就好了嘛,毕竟高二只剩下你们两个那么晚还在教学楼

  

  木林:懂了,谍中谍

  

  叮叮:感情一路子都在走弯路,结尾了还在跑题

  

  本陌:(σ′▽‵)′▽‵)σ

  

  

  

  cp tag私心

  

  

  

  

  

  

  

  

  

  

  

  

  

评论(50)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