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困

没事别来了,怕说话伤人

澜失忆了真难办(2)

  不行了要死了

  我要死啦(哭唧唧)

  作业还有好多没写c

  

  

  

  

  ✓星澜cp向

  ✓ooc预警

  ✓无脑爽文(?)

  

  

  

  

  开始

  

  

  

  星野一行人迈着动感(?)的小碎步(?)来到一家名叫“甜蜜糕点”的店门口停了下来

  说好听点是“甜蜜糕点”说难听点……是“甜不死你算我输”,当然,店名是后者

  虽然中二

  但是!

  这非常吸引甜食爱好者

  怪不得澜会来这里

  “虽然有些离谱,但是很像澜回来的地方啊……”

  星野看着店名字感叹道,自家小男友是个甜食控和隔壁那个月队一个样,只不过自己这边这位还喜欢吃包子

  嗯,只限于战陀宝子

  嗯,只限于我做的战陀宝子

  啊对对对

  其他人也附议,但是还是有些奇怪

  毕竟澜出去吃甜品不会和自己说吗?

  会吗?

  会

  个毛

  “澜!我来啦”星野一个大跨步冲进店里,第一眼就看见了站在收银台旁边穿着卫衣的白发少年

  是澜

  “lan……唔唔!”

  星野还没有叫出声,就被一个手掌捂住嘴然后拉到一边

  “安静!”

  洛威恶狠狠的压低声音威胁到,还在挣扎的星野立马安静,一脸疑惑的看着洛威

  跟在后面的小川等人也是不解,但还是坐在了洛威所在的桌子旁边

  “怎么了?”

  米妮问道,洛威瞪了一眼让星野暂时不要说话,等到保证后才松开手

  “说来话长”

  洛威叹了口气

  “那就长话短说”

  皇甫耀回嘴

  “……”

  洛威不想说话,洛威想一个人静静

  “小澜他……”洛威三思后还是打算说,但有些欲言又止

  “澜他怎么了!”

  星野最为激动,要不是旁边有小川拉着,他就直接掀桌子了

  “你先冷静!”洛威一把按住星野,“小澜他,现在好像不认识我们了”

  “什么?!”

  众人震惊,星野一个机灵站了起来,还差一点赏坐在他旁边的小川一个巴掌,搞得小川想给星野先来一口鲜榨辣椒

  新鲜的

  没毒

  放心食用

  “不可能!”

  星野看着洛威吼着,旁边吃饭的人都闻声看过来,搞得他们那一桌除了星野其他人都脸面升温

  快熟了

  可以吃吗hhh

  “你先坐下!”

  洛威缓过来后压低声音凶狠的威胁道,但星野哪里听得进去啊,直接无视好吧

  “我不信!我要去找澜问问!”

  不顾众人阻止,星野在众人目视下飞向收银台

  没错

  就是飞

  

  

  

  “澜!”

  星野跑到收银台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吓得澜手上的甜品差点翻下去

  “?”澜一脸疑惑还有些被吓到的往后退了一步,看着这个莫名其妙叫自己名字的“不速之客”

  “嗯,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

  澜虽然有点不想理这个“不速之客”但是出于礼貌和工作他还是放下自己心爱的甜品淡淡的问了一句

  “澜!我叫什么?”

  星野认真的看着澜,但在澜眼里却是……这人怕不是刚从神经病院出来?

  冷静,不能骂,这是客人

  澜浅浅的做了一下深呼吸调整心态,然后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笑容

  “很抱歉这位客人,我们好像是第一次见面吧”

  【哐当——】

  是什么东西碎了?

  澜感觉自己隐隐约约的好像听见了什么玻璃碎掉的声音,刚一睁眼想看个究竟就发现自己眼前这位少年已经委屈的……快哭了?

  ??!

  等等,抬脚扫人设hhh)

  虽然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对方了

  但是

  毕竟是被自己说哭了,还是哄哄?

  ……

  哄个毛

  不会谢谢

  自生自灭去吧

  澜还在内心挣扎到底要哄不哄的时候,星野突然就站直了身子和澜靠的非常近

  太……近了

  澜看着星野放大的面孔,人长的还不错,可惜脑子好像有点不行(?)

  好一个笨蛋,可惜是个帅哥

  澜默默叹气

  “澜,你真的不认识我们了吗?”

  星野委屈巴巴的说

  “e,抱歉那个你先起来?”

  澜想往后退退,无奈对方抓着自己的肩膀,退不了啊

  “我是星野啊”

  星野继续自顾自的说

  “星野的星,星野的野,是不是有印象了?”

  “好好好,我认识你星野”

  澜无奈的点头,他现在是真的一刻也不想和这位长着帅哥脸的笨蛋挨这么近

  “!太好了,澜你还记得我是你男朋友!”

  星野开心的松开了澜的肩膀,打算给澜一个大大的拥抱时澜闪身躲开了

  ???

  ???!!

  男朋友?!!

  什么鬼啊!

  澜退后三步脸上虽没有什么表情,但内心却已经翻箱倒海

  说好的波澜不惊呢?

  笑死

  确认了,这个笨蛋帅哥一定是刚从神经病院跑出来的

  多好一个帅哥啊,可惜是个笨蛋……

  一时间竟有些惋惜

  

  

  站在一旁观看全局的洛威等人:……求一双没有看过的眼睛thanks,让他别去丢人吧,被怀疑成神经病了吧

  该

  

  

  

  

  未完待续

  

  

  我理了理啊

  这部好多都没有完结呢,我还以为都完结了啊!!!

  可能是我记忆退化了

  《真的是小孩了》还有三章完结

  《一篇没有名字的星澜文》还有后续

  emmm,还有什么?

  哦,还有这个

  ……

  咳咳,先去写作业啦,拜拜宝子们

  又得看太阳升起了嘤嘤嘤

  

  

  

评论(51)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