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困

没事别来了,怕说话伤人

死亡糖

  

  

  

  

  ————————————————

  

  流星:多么令人不堪回首的往事

  

  寒酷:……

  

  奔尼:???到此就我一个人懵逼?

  

  木林:不,不止你一个

  

  本陌:咳咳,hh这个可能很多人都忘掉了,其实我也是

  

  流星:那你还翻出来干嘛

  

  本陌:嘛,今天上网课时我用电脑看精灵战车恩白cp的时候,发现话本上有个文的章节我看着有些眼熟,仔细一想好像和我之前写的有些像

  

  木林:然后你就怀疑她抄袭

  

  叮叮:这辈子都没有想过你混的圈那么多

  

  露嘉里:还杂

  

  本陌:圈乱杂我认了,但是没有证据不可以说别人抄袭

  

  流星:你要是没有证据的话就不会开个番了

  

  奔尼:就好比你想开口骂人却唯唯诺诺的

  

  本陌:6

  

  木林:盲猜你找证据去了

  

  本陌:是的,我用电脑搜了这里的账号,发现她是1月9号写的,我是去年十二月份写的

  

  辰星:很好,证据确凿

  

  本陌:我还以为是我抄袭她的呢💦

  

  乐正扬:……你这样的人不多见了

  

  星野:出门就掉坑还以为是自己挖的坑说的就是你吧

  

  本陌:主要还不是一个圈懂吧,万一人家也想到了呢?

  

  流星:奇葩脑回路除了你还真的没别人了

  

  木林:敢猜一下,那个话本上的别的圈的肯定以为你不混那个圈

  

  小小:没想到,你混的圈多且杂

  

  本陌:🌚💦

  

  星野:所以呢?你打算怎么处理?

  

  皇甫耀:过去举个报?不过你好像早就不用话本了

  

  本陌:那不至于,毕竟重思路的文章也蛮多的,就这样吧,只不过想发表一下自己看过之后的感慨hhh

  

  流星:所以呢?你写这个意义何在?

  

  奔尼:无意义不等于无意义

  

  本陌:其实就是想解释一下死亡糖的原理,你们难道不好奇吗?🌚

  

  木林:巧了,真不好奇

  

  星野:不知实情加一

  

  辰星:加个身份证号

  

  叮叮:感情除了流星寒酷和陌自己,别人每一个知道实情的

  

  本陌:不,白狸也知道

  

  木林:他没手机不算

  

  小川:所以原理是?

  

  乐正扬:唯一一个还在话题上的人

  

  流星:感情我也想知道,免得下次又被你整了

  

  本陌:咋?批发生产?现在药物可贵了

  

  寒酷:懂一半了

  

  流星:???

  

  本陌:果然我喜欢和聪明人说话

  

  辰星:隔壁金(心奇)串台了吧

  

  小小:果然,圈多容易伤脑

  

  本陌:hhh?其实死亡糖的原理特简单,就是安眠药,延迟性的

  

  流星:听起来就离谱

  

  寒酷:……白哭了

  

  奔尼:?!!我听见了什么?!寒酷说什么?!

  

  叶空:震惊,但不多

  

  乐正扬:遇事都能冷静不愧是你

  

  澜:是真没想到

  

  星野:澜!!!

  

  皇甫耀:但是澜你看起来也蛮冷静的,还有星野你让让,挡住镜头了

  

  星野:不,先让我和澜贴贴

  

  小川:这边建议你往后看

  

  洛威:……杀人多

  

  星野:( ゚皿゚)

  

  澜: (﹁"﹁) 

  

  木林:行了,总结,奔尼反应最大

  

  奔尼:???不是?!你们不惊讶吗?!

  

  辰星:惊讶,但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我们都去翻了一下前剧

  

  寒酷:……

  

  流星:那为什么会没有呼吸?当初快吓死我了

  

  本陌:那也是药物,只不过是混在了一起,总结没有副作用

  

  木林:不愧是你了

  

  辰星:话说你刚刚又去看小说了吧?

  

  乐正扬:盲猜一下,还是那本

  

  本陌:是,而且我仿佛又看见了熟悉的剧本

  

  流星:比如?

  

  本陌:比如我被打进医院的那次

  

  叶空:……

  

  寒酷:……

  

  澜:……

  

  辰星:这么一想想,居然还有人会学你

  

  流星:有人气,但不多

  

  星野:主要是居然会有人学你作死

  

  本陌:┑( ̄Д  ̄)┍  怪我咯

  

  乐正扬:感谢没请我去现场

  

  皇甫耀:同感

  

  本陌:说起来……我也不想怀疑的,但是真的好像💦

  

  木林:令人意外的是你居然不生气

  

  本陌:我什么时候生过气?

  

  奔尼:有人骂你cp的时候

  

  小小:或者是别人把人设写完全ooc还不道歉的时候

  

  露嘉里:再或者是抄袭你喜欢的大大的人还恶人先告状

  

  叮叮:最后是挂着羊头卖狗肉,打着星澜标签写梦女的时候

  

  本陌:这样一说,我雷点还蛮多的

  

  木林:总体来说是这样

  

  本陌:不过这次真的没什么,毕竟借鉴就借鉴嘛,反正我也不在话本上混

  

  星野:打住,问一句,那你为什么还去话本上看文

  

  辰星:记得你说过太创了会飞

  

  本陌:这不是没粮了吗?,饿死啦快,而且我很喜欢气泡文对话的形式,再说了,上面的神仙大大也很多

  

  木林:你说的都是有利,请举例说明

  

  奔尼:绕糊涂了

  

  本陌:比如说心海cp,有个大大写的就很好

  

  流星:可是你记不住名

  

  本陌:┐(─__─)┌

  

  皇甫耀:好像又发现了你另一个圈

  

  奔尼:别聊圈了,饶了

  

  寒酷:四肢发达

  

  奔尼:……

  

  流星:头脑简单

  

  奔尼:哎不是,寒酷就算了,被怼习惯了,但流星你凑个什么热闹啊?

  

  流星:ㄟ( ▔, ▔ )ㄏ

  

  木林:多久了,还是要怼的

  

  小小:再次回想你那次怒拨电话骂官方可是到头来又怂的唯唯诺诺的提要求

  

  本陌:9,还不是气的要死

  

  露嘉里:打住,你才说过你没生过气

  

  本陌:不管怎么说,幸好你们不知道实情,否则我可拦不住小小和米妮

  

  小小:???

  

  米妮:?莫名被cue

  

  本陌:说起这个,我记得她还有一篇和我的差不多的,就是那个什么cp里面的第三者

  

  米妮:打住,懂了

  

  星野:不要提那个啊!未来的我怎么可以那样想自己

  

  本陌:就像金(心奇)一样嫌弃过去的自己太蠢

  

  隔壁剧组:啊切——

  

  木林:这年代,脑回路和你一样的人不多了

  

  本陌:╮( ̄▽ ̄)╭

  

  

  

  

  

  

  

  ————————————————

  

  

  先说好啊宝子们,没有喷的意思,也没有骂的意思

  真的只是抒发一下自己的感慨

  而且本陌真的希望如果自己的文章别人要搬到别的平台上去借鉴的话,还请说一下

  毕竟我混的圈还蛮多的

  谢谢配合

  如果是真的意外雷同或者是思路相似的话,就当我没说啊hhh(汗颜)

  

  真的谢谢喜欢,同时希望借鉴的话标注一下,不管是别的圈还是别的软件

  (*^ω^*)

  

  

  

  

  

  

  

  

  

  

  

  

  

  

  

  

  

  

  

  

  

  

  

  

  

评论(29)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