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困

没事别来了,怕说话伤人

别了谢谢

  

  

  ————————————————

  

  本陌:苦逼学生党在线痛哭

  

  流星:你少说两句话多写会作业就不至于

  

  本陌:这回还真和作业没关系,我写完了

  

  木林:搜答案搜完的吧

  

  本陌:ԅ(¯ㅂ¯ԅ)闭嘴啊

  

  叮叮:就知道,他什么时候自己写过作业

  

  本陌:我还真写过hhhh

  

  辰星:不是,你不写作业你考试都会吗?

  

  本陌:不会啊,瞎蒙呗,考前拜拜酷崽,叶子,澜澜也行啊

  

  寒酷:……?

  

  叶空:这……

  

  澜澜:???

  

  星野:我说最近怎么老是打喷嚏,原来是你天天想着澜!!!

  

  本陌:不是,我想澜澜和你打喷嚏有什么关系

  

  皇甫耀:因为他一打喷嚏不是洛威举着刀来了就是有人想澜了,他自己理解的

  

  小川:这直接成条件反射了,天天一打喷嚏就得去找澜

  

  本陌:hhhh,看出来你们的无奈了hhh

  

  奔尼:流星又何尝不是呢?

  

  辰星:?流星前辈应该好一些吧,毕竟寒酷前辈比较冷淡,别人有那个心没那个胆

  

  流星:那倒不一定啊,自从成了教师后,寒酷明显比之前温柔多了啊

  

  寒酷:???

  

  木林:当然除了对你

  

  流星:靠,木林你正太人设呢

  

  木林:实话实说(*˙︶˙*)☆*°

  

  流星:( ˙灬˙ ) 

  

  本陌:(想到什么)(愣住)(爆发出狂笑)哈哈哈哈哈哈

  

  皇甫耀:傻了?

  

  小川:他又不是第一次了

  

  木林:送停尸房吧,没救了

  

  本陌:别别别hhh,木林宝贝别这样hh♡(ŐωŐ人)

  

  奔尼:话说你今天好像摆烂了

  

  辰星:自信点前辈

  

  本陌:这不是作业多嘛,而且我晚上还想看电视呢,话说超变5什么时候出?

  

  星野:别看我们,不知道

  

  本陌:浅猜一下,第五季肯定还和三代有关

  

  小小:废话文学了,除了3之后就再也没有我的戏份

  

  小齐:我也

  

  本陌:不止你们,除了澜澜,星野,皇甫耀别人好像都没有戏份了hhh,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场,其实我还是很期待小小再次回归三代女主的

  

  米妮:?

  

  本陌:你是四代女主吧,按照一季换一个女主的份上……

  

  米妮:打住,懂了

  

  本陌:hhh,当然也不一定

  

  木林:第三季没我和小嘟嘟的戏份

  

  奔尼:我瘦了!!!

  

  寒酷:我更希望我没出场

  

  流星:那可不行!我们得一起出场对战啊寒酷

  

  寒酷:你可以找皇甫圣

  

  流星:不,我们可是一个团队的!

  

  本陌:是的hhh,话说一代队伍叫什么来着?二代叫神龙队,三代叫烈日队

  

  皇甫耀:啥啥都好,就那个徽章有些美中不足

  

  星野:那可是我花了三天才做出来的!只要带上它就会感觉伙伴在身边!

  

  皇甫耀:(想了想)确实

  

  澜:虽然图片有些美中不足,但心意很好,我们收到了星野

  

  星野:嗯嗯!澜最好了!!!

  

  小川:世界孤立我?

  

  本陌:hhh,是三代时设计,你算四代的了,虽然只是换了个人

  

  星野: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再为你设计一个啊小川

  

  小川:首先我得看看长什么样

  

  小小:你会喜欢的,虽然一开始可能有些不习惯

  

  小川:懂了

  

  辰星:有没有人发现,三代后辈们的名字有好多都带“小”

  

  流星:因为他们年龄小?

  

  小小:有没有种可能是想不起来起什么名字了

  

  本陌:尝试摆烂简陋是吧hhhh,不过听起来很顺耳就是了

  

  木林:那是你小时候听“小红”“小军”“小明”听多了

  

  本陌:!哒咩再提谢谢,小学三恶霸再加一个小马虎

  

  叶空:其实还可以?就是将错就错

  

  本陌:我知道啊……( ˙灬˙ ) 但是真的,我小学前面可以做完但是后面大题我可以全空那好吧

  

  流星:是你读不懂题呢还是读不懂题呢?

  

  辰星:有没有种可能是他懒

  

  本陌:真的不是我懒,我是真的不会є(・Θ・。)э››~

  

  叮叮:看出来了,你现在也不会

  

  本陌:┌( ಠ_ಠ)┘

  

  辰星:所以这个话题是聊完了吗?

  

  本陌:是的,所以请让我们进入下一个话题

  

  星野:比如说你又开坑这件事

  

  本陌:淡━━(‾ー‾*|||━━定 开坑这件事众多宝子们是不同意的,所以还在考虑

  

  流星:听你上次说要加隔壁剧组炫斗战轮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小川:只是考虑——考虑

  

  皇甫耀:最后也没个结果

  

  本陌:(▼皿▼#)不要提这茬好吧!那件事我考虑好了只是一直没时间

  

  龙小辉:你现在有时间

  

  辰星:这就……加进来了?

  

  本陌:虽然有些唐突,但是确实是这么草率(*˘︶˘*).。.:*♡

  

  流星:那就……欢迎?

  

  龙小辉:一家人了,谢迎

  

  本陌:你们好像本来就是一家人,都是三宝出的(σ′▽‵)′▽‵)σ

  

  叮叮:其实剧组拐个弯就是?

  

  本陌:也可以这么说

  

  木林:所以我们今天的主题到底是什么,你题目放那生草养牛?

  

  奔尼:其实还可以养多点,凑成个生态系统

  

  本陌:不要在这个时候给我普及生物谢谢!!!题目瞎打的,我起名废不是人人皆知吗?

  

  皇甫耀:那你现在可以说说新坑内容了

  

  本陌:主要灵感来源小学生,毕竟我所在的学校是有小学部的嘛

  

  木林:扯远了,拉回来

  

  本陌:咳咳,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搞个小学日常生活,捍卫童年

  

  流星:这个捍卫童年就很升华主旨

  

  辰星:敲重点

  

  本陌:本来就是啊,我小时候玩弹珠,跳房子,编花篮,捉飞虫的,但我看他们现在好像没了那种单纯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吧,就感觉现在小孩子有些成熟(你配说别人吗?)

  

  辰星:所以这就是你又想开新坑的原因?

  

  本陌:当然不是,我这只是有感而发

  

  乐正扬:说了半天也没说到重点

  

  本陌:♡(ŐωŐ人)

  

  流星:你其实可以直接说明你想写这篇文的原因

  

  本陌:原因?真没有hhh,所以我现在考虑好了,先填完这边的再说

  

  叮叮:总结,这一章都是废话

  

  本陌:( ˙灬˙ ) 

  

  

  

  

  

  

  

  本陌:停!都别走!

  

  奔尼:神经大条缺根?

  

  本陌:不是,是我想起来这次的话题了,是“破案了!第三季的寒崽是替身!”

  

  寒酷:???

  

  流星:真的假的?和我对战的寒酷不是真人?!

  

  本陌:我也不知道,自行理解hhh

  

  木林:一看他就是回来造谣的,谣言止于智者

  

  叶空:而不止于智障

  

  辰星:???

  

  天越:???小空?

  

  叶空:咳,抱歉接一下,后面我闭麦

  

  辰星:别别别,话说叶空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

  

  叶空:?今天有点晚了,明天吧辰星

  

  辰星:还好啊,大不了今晚住一起嘛

  

  天越:你敢!

  

  辰星:所以叶空你在哪?

  

  乐正扬:好家伙直接无视

  

  天越:(▼皿▼#)

  

  叶空:嗯……在小公园这里

  

  辰星:好!我马上就到啊

  

  木林:直线跑题

  

  流星:拉回来,陌这是真的假的

  

  陌少:你猜

  

  叮叮:你信他?他只不过是找了个合理的借口来弥补自己内心的缺口,自找安稳罢了

  

  陌少:不过这个理由真的很有安慰性

  

  寒酷:我宁愿相信这是真的

  

  陌少:这就是真的

  

  流星:那我也是替身咯?

  

  陌少:有可能啊,你可能带着寒崽出去旅游啥的然后来不及回来了,所以找了个替身啥的

  

  木林:很有说服力的借口

  

  陌少:是吧(*˘︶˘*).。.:*♡

  

  

  

  

  tag私心

  

  

  

  

  

  

  

  

  

评论(32)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