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困

没事别来了,怕说话伤人

新年愿望

  依旧番外,不看左上角谢谢

  咳咳,可能有点严肃了hhh

  

  

  

  ————————————————

  

  本陌:新年快乐各位宝子们!💥

  

  流星:新年快乐?

  

  奔尼:你不是不过年吗?

  

  本陌:我不过也得给你们过啊

  

  流星:上次寒酷的生日你都没给他过谢谢

  

  寒酷:?……

  

  本陌:我上次考试呢,我也不想啊

  

  木林:但是你写了草稿存那里不发就很过分

  

  星野:其实有流星前辈给寒酷前辈过,寒酷前辈就已经很开心了吧

  

  辰星:寒酷前辈会表现出来?

  

  奔尼:不止流星好吧,我们都给他过了

  

  流星:但是我最热情

  

  叮叮:你是他对象你不热情谁热情?而且还有哪个人热情的会跑到对方身上蹭最后还把人抱会房间?

  

  小川:这就很刺激

  

  皇甫耀:敢问寒酷前辈那晚怎么样?

  

  寒酷:?别带歪小孩流星

  

  流星:好勒!

  

  乐正杨:秒答就很nice

  

  奔尼:人家流星都快从战陀王变成妻管严了好吧?

  

  本陌:一看就是酸到透了hhhc

  

  皇甫耀:其实星野也半斤八两了……

  

  乐正杨:辰星也……

  

  辰星:?什么叫妻管严?那明明是我对叶空的爱~叶空嘴一个嘿嘿

  

  叶空:?啊?

  

  天越:仗着今天除夕跨年我不打你是吧?

  

  辰星:哥别这么说,我好歹是你弟夫

  

  星野:妻管严是什么?反正我只听澜的!

  

  木林:唯一一个净土

  

  本陌:但不完全净

  

  澜:?其实没必要星野,没必要什么事都听我的

  

  星野:但澜肯定都是对的!澜做任何事都很严谨的!要抱抱!

  

  澜:?好吧,抱

  

  皇甫耀:你就宠着他吧!

  

  小川:柠檬来个?

  

  皇甫耀:大可不必谢谢

  

  洛威:我不建议大过年卖个杀人多

  

  流星:这梗是过不去了

  

  辰星:明日头条(某人在新年的第一天杀了自家弟夫,原因不明)

  

  乐正杨:这就很nice

  

  天越:洛威兄弟杀人多先给我来个八九箱谢谢

  

  洛威:收到,送货上门

  

  星野:看来前辈也要陪我一起上头条了

  

  皇甫耀:蛮好的,不错(鼓掌)

  

  本陌:跑题了各位大佬们

  

  叶空:确实,明明聊的是新年愿望

  

  流星:那各位有什么新年愿望?

  

  本陌:别抢我台词流星宝贝

  

  奔尼:那你先来

  

  本陌:我?我没有愿望,活着就行

  

  叮叮:要不是我们知道你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就要以为你快挂了

  

  星野:这话不兴说

  

  小川:但我们蛮希望你挂就是了

  

  皇甫耀:相信我们,我们虽然希望你挂但是我们依旧爱你

  

  本陌:我信了谢谢,下一个流星

  

  流星:哈?

  

  木林:你是前辈你先来

  

  流星:你们不也是?

  

  叮叮:少废话,你是战陀王,你不先来谁先啊? !(扳手警告)

  

  流星:咳咳咳,我的愿望是……(看向寒酷)

  

  寒酷:?

  

  木林:卡壳了?

  

  叮叮:快点!

  

  流星:嗯……我希望以后每天都可以和寒酷在一起!每生每世!还有如果可以能不能生个孩子……(越来越小声)

  

  寒酷:……

  

  星野:? !流星前辈刚刚说啥!

  

  辰星:!或许……(看向叶空)

  

  天越:杀人多了解一下(和善)

  

  叮叮:流星你可以啊!(开心的收起扳手)

  

  流星:嘿嘿……所以寒酷……

  

  寒酷:……我可以满足你前面的,但是生孩子不可能

  

  流星:!没事,我只要有你就够了!(开心)

  

  寒酷:笨蛋……(别过脸)

  

  本陌:咳咳,那寒酷宝贝的愿望是什么呢?

  

  寒酷:……流星保持现状就好(言外之意:我喜欢他开开心心的,每一天)

  

  流星:嗯嗯!我会永远爱着你的寒酷!

  

  寒酷:……我也是……(小声)

  

  叮叮:咳咳,录下来了哦,下一个,奔尼

  

  奔尼:?希望某个战陀王和他的小对象以后可以收贱点

  

  小川:前辈这是被喂了多少狗粮啊……

  

  皇甫耀:闭麦吧,我们吃的也不少

  

  本陌:hhh,奔尼宝贝的愿望莫名让人心疼呢!那下一个木林宝贝吧!

  

  木林:希望小嘟嘟和大家都能好好的,快快乐乐

  

  乐正杨:木林前辈眼里只分小嘟嘟和大家hhh

  

  木林:别误会,这样说顺口(摸摸小嘟嘟)

  

  小嘟嘟:嘟嘟——

  

  本陌:那叮叮小姐的愿望是?

  

  叮叮:啊?希望各位开开心心的,我的技术更高一层楼吧!

  

  小小:叮叮前辈的技术已经很厉害了!

  

  露嘉里:该我们二代了吧?我先来,我希望我做蛋糕的技术也能更高一筹!

  

  乐正杨:我想你这样愿望不能实现……

  

  露嘉里:什么? !我没听清

  

  乐正杨:没什么……

  

  本陌:hhh,那辰星宝贝和叶空宝贝的愿望是什么呢?

  

  辰星:啊?到我了吗?我的愿望就是明天和叶空待在一起!

  

  奔尼:流星和他的后辈……🙃

  

  星野:前辈少一个!

  

  本陌:还不该你等一会hhh

  

  奔尼:……🙃

  

  叶空:嗯……我希望辰星可以一直开开心心的,我也会一直陪着他,还有大家新年快乐

  

  露嘉里:看看人家叶空,还知道和我们说新年快乐

  

  乐正杨:辰星你学学你对象!

  

  辰星:不听不听,叶空他希望我保持原状耶~我也会一直陪着叶空的!

  

  叶空:嗯,我相信你

  

  天越:💢我的愿望是让某个弟夫可以收贱点,别老是动不动就对我可爱的弟弟动手动脚的,还有!至少不要在我眼皮底下!💢🙃👊

  

  洛威:杀人多了解一下

  

  辰星:咳咳……主要是哥你老是在……👉👈

  

  天越:💢

  

  叶空:好啦,陌下一个吧

  

  本陌:OK~那星野宝贝和澜澜宝贝有什么愿望吗?

  

  乐正杨:本少爷呢?

  

  本陌:你刚刚不是说过了吗?你说想露嘉里小姐的愿望不会成真

  

  乐正杨:……

  

  本陌:hhh,不闹啦,你先说小少爷

  

  乐正杨:我希望本少爷在新的一年里也是完美的,当然请忽视那个山里小子

  

  辰星:? ? ?

  

  星野:那该我啦!我喜欢澜天天开心!然后还希望他可以多依靠我一些,别老是什么都不说,还有还有!我以后会一直一直陪着澜!

  

  辰星:嗯,我也希望叶空可以多多依靠我!

  

  澜:嗯……知道了,谢谢你星野

  

  叶空:我也知道了,我会的,辰星

  

  辰星:嗯嗯!嘴一个叶空!mua

  

  叶空:(脸红压帽檐)

  

  天越:……🙃💢👊洛威兄杀人多借点谢谢

  

  洛威:诺,同道中人

  

  本陌:咳咳,请回归正题谢谢

  

  澜:我的愿望……希望星野天天开心健康吧,其实他现在也很好,还有各位新年快乐

  

  星野:澜——我好爱你——

  

  澜:嗯……你要是不对我冰淇淋有太大恩怨的话就更好了

  

  星野:……不行澜,你不能老是抱着冰淇淋

  

  小川:感情我们就是来吃狗粮的

  

  皇甫耀:所以星野是连澜的冰淇淋的醋都吃是吗?

  

  洛威:……

  

  本陌:hhh,吃冰淇淋的醋大可不必hhh星野宝贝,下一个,皇甫耀宝贝

  

  皇甫耀:嗯……我希望哥哥可以多陪我一点!然后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可以超越星野!

  

  星野:第一个愿望还有可能实现,但是超越我不可能!

  

  皇甫圣:我以后会尽力抽出时间陪你的小耀

  

  皇甫耀:嗯嗯!我知道的哥哥

  

  小川:来自哥哥的爱

  

  泰格:你也可以的,要加油啊小川

  

  小川:好的泰格!

  

  本陌:咳咳……这边建议先聊完题目哟,一代都快睡着了

  

  流星:?(挠寒酷手心)

  

  寒酷:……(被挠)

  

  奔尼:还没睡放心吧

  

  木林:吃柠檬呢,要不来点?

  

  叮叮:你们可整点实在的吧!

  

  本陌:咳咳……柠檬大可不必,继续吧

  

  小川:我的愿望就是努力变强!超过泰格!

  

  泰格:好,我等着

  

  小川:我会努力的!

  

  辰星:就有一种哥哥带弟弟的视感

  

  乐正杨:但是你哥不是这样对你的

  

  辰星:瞎说什么大实话

  

  叶空:我感觉天越哥很好的

  

  乐正杨:温柔全给你了

  

  天越:我弟弟那么可爱温柔,肯定给我弟弟啊!

  

  辰星:我也算你半个弟弟吧哥?✨

  

  天越:你只能算是我承认一半的弟夫

  

  辰星:(ㅇㅅㅇ❀)

  

  本陌:……

  

  流星:咳咳,跑题了哈,让我做一次好人

  

  寒酷:把你的手拿开再说做个好人

  

  流星:不要嘿嘿(继续挠)

  

  奔尼:赶紧继续吧,这两人秀的没完了

  

  木林:所以说你的愿望实现不了了

  

  奔尼:c\(`Δ’)/

  

  本陌:emmm,咳咳,继续,请问泰格和洛威的愿望是?

  

  泰格:我的愿望是希望大家好好成长,开开心心,新年快乐!

  

  流星:我觉得我还有成长的空间

  

  辰星:是的前辈,我要超越前辈

  

  流星:不不不,我觉得是我要继续努力成长超越你们了

  

  星野:流星前辈别谦虚了!过分谦虚就是骄傲

  

  流星:……你们打的敌人一个比一个牛,我还能说什么?

  

  寒酷:总结,我们这局敌人最弱

  

  某个进监狱的人:? ? ?

  

  洛威:我倒没什么,希望各位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我弟弟更加可爱!还有杀人多可以卖的再多一些

  

  皇甫耀:这个杀人多梗是过不去了

  

  小川:笑死,能过去就见鬼了

  

  本陌:说实在的,长大多进化为复活药水我拿我小号去洛威那里买了七八十箱

  

  洛威:所以我的复活药水全是你买走了?

  

  本陌:(/(°∞°)\)

  

  乐正杨:怪不得命大

  

  本陌:咳咳,今天话题结束了啊,拜拜~

  

  

  

  

  

  祝大家新年快乐!

  0:00有一个新年福利哟,拜~

  (今晚要通宵的某人)

  

  

  

  

  

  

  

  

  

  

  

  

  

  

  

  

  

  

  

  

  

  

评论(54)

热度(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