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困

没事别来了,怕说话伤人

我的教官是一对!(3)

  咳咳,上了一天的网课的我回来啦

  本陌又再次重出江湖hhh

  www,mm没收了我的电视和手机,说考不到前十暑假不给碰……

  要亡我啊啊啊!!!

  

  

  

  

  ✓星寒cp向

  ✓ooc预警

  ✓脑抽爽文

  ✓天要亡我www……

  

  

  

  

  开始

  

  

  

  

  在等所有人都坐好了之后,车子缓缓的开动了

  玩了一个多小时的小朋友也有些累了,距离目的地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大家都有些昏昏欲睡

  流星和寒酷也不意外

  因为要当教官,早上四点就起床了,收拾着又收拾那,还不忘骂着陌不做人

  当然,流星奔尼单方面

  然后又上车陪着这一群小朋友玩了一个多小时,嗨起来的时候不说,歇下来的时候累的不得了

  突然就想念家里的床了

  流星和寒酷坐在第一排的双人座椅上,流星欲哭无泪的想着自家软绵绵的沙发和床,那躺上去的质感……啧啧啧

  总比现在这硬邦邦的座椅要好吧!

  流星越想越委屈,最后干脆也不管什么“怕影响不好”“少儿不宜”了,直接往寒酷身上凑

  ?

  快睡着的寒酷看着流星挑了挑眉

  “怎么了?”

  半晌,见对方没有动静,便俯下头在流星耳边轻轻的问道

  “嗯……”

  流星迷迷瞪瞪的回答了一个鼻音

  “想家了……”

  然后磨磨唧唧的说出原由

  ……

  寒酷直接来个无语

  我的母语是无语

  不是,这才出来三个小时不到,您就想着回家睡大觉???

  喂!战陀王大神!你可是一代战陀王啊!怎么能说睡就睡啊???!

  寒酷抖了抖肩,流星的脑袋也跟着抖了抖,但却依旧顽强的倒在寒酷的肩膀上

  ……

  见推不开这位昏昏欲睡的一代战陀王,寒酷无奈的叹了口气,往后瞅了瞅

  呼,还好

  见车里的小朋友差不多都倒完了才松了口气回过头来

  否则你信不信寒酷直接一脚把流星踢下去?

  好像那样动静更大?

  算了

  

  

  

  哐当——

  流星再次醒来是被车发出的闷声震醒的,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看了看手机的时间

  嗯,还有半个小时

  从寒酷的肩膀上抬起头来,刚想叫醒对方却发现寒酷为了不弄醒流星,头抵着窗户小眯着,姿势依旧是他睡着前的那样

  流星都可以想象出自家小男友为了不弄醒自己而连动都不敢动的情景了

  谁说寒酷冷血的?

  我流星第一个不愿意!

  流星看着靠着窗睡觉的寒酷,阳光打在他的白发上,显得耀眼且优雅,就像……冬日的阳光照在结冰的湖面上

  很美

  “哎……”

  流星轻轻的叹了口气,将寒酷的脑袋轻轻的放到自己的肩膀上

  他知道,用头抵着玻璃睡觉是很不舒服的

  “笨蛋寒酷”

  心疼的搂过对方,揉着刚刚寒酷用头抵在玻璃上的地方,体温互相传递着,让原本体寒的美人此刻也显得柔暖

  流星记得,之前阿兰老师说过

  

  “你们的表现都很不错,但还都有待提升”

  

  “战陀技巧把握的都不错,内部团结还需要磨合”

  

  “最重要的是,寒酷同学,一个团队团结最重要,你要学会将情绪传达出来,才能被了解,感动他人,温暖他人”

  

  可寒酷他依旧没有将心底的情绪表达出来

  但他依旧做到感动他人,温暖他人了

  或许这样

  也蛮好的

  

  

  

  “流星教官——!”

  只剩半个小时了,小朋友们也都陆陆续续的醒了过来,车厢里顿时闹哄哄的

  寒酷有些皱了皱眉,流星知道,他睡眠很浅,但这会应该是累坏了,只皱了眉,并没有起来

  “嘘嘘——”

  流星看着这位擅自跑下车的小朋友,有些无奈的示意对方小声点

  你差点吵醒我xf男朋友了真不知道?!

  小声点啊啊啊!!!

  把我男朋友弄醒了你付得起责任吗?!

  啊?!!

  “嗯?嗯嗯嗯嗯嗯嗯!!!”

  小朋友一时间有些懵,但看到流星肩上正睡着的寒酷,顿时秒懂

  我错了我有罪

  我罪该万死

  那倒不至于啊hhh

  “呼……”

  流星低头查看寒酷怎么样,发觉对方并没有要醒来的迹象后,帮对方把散下来的碎发撩到耳后,松了口气

  话说你们现在都这么放肆了吗?

  “说吧,怎么了?”

  流星抬眼,小声的问

  “嗯……没什么”

  小朋友也小声点说

  “就是,就是……”

  “?”

  小朋友支支吾吾的,说了半天也没说出个如此这般

  “没事,你慢慢说,不要紧张”

  流星笑着安慰道,他想他也长的不吓人啊

  至少不像你班主任吧?

  班主任:6……

  “就是……我本来是想让寒酷教官抱我一会的……但既然教官睡着了那就算了!”

  小朋友眼神躲闪着小声说道,流星脸色越听越黑,职业笑容依旧挂在脸上

  好家伙

  这年头小孩都抢我xf?(划掉)

  “啊……你为什么想让寒酷抱你呢?”

  为了高清原由,流星笑眯眯的问下去

  “嗯……其实不止我一个”

  小朋友搓了搓手有点小紧张

  “我们都很想让寒酷教官抱抱!因为寒酷教官长的很漂亮!就像我们在书中看到的冰雪公主!”

  冰雪公主???

  流星大为震撼

  你们说的难道是哪个什么什么,冰雪奇缘里面的艾莎公主???

  会使用冰魔法可以建城堡的超牛逼人士???

  不是不是?难不成你们想让寒酷给你们变个城堡???

  然后亲亲抱抱举高高???

  不行画面太美想象不了

  “啊这……”

  流星顿时被气笑了

  他承认,自家小男友冰冷动人没错!颜值爆表没错!

  但是!

  寒酷不会魔法!

  也不会建城堡!

  更不会和你们亲亲抱抱举高高!!!

  所以流星小孩子的醋你都吃你就是个屑

  

  

  

  待小朋友回到自己位置上后,流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脑子里又蹦出来一个画面

  

  “不行!他是我xf”

  

  ……

  流星沉默的回想起上次寒酷变小后把他送到幼儿园差点被别的小孩拐回家当媳妇这件事

  ……

  死去的记忆突然攻击我

  6

  所以这就是流星你为什么吃小孩子的醋的原因?

  

  

  

  

  

  

  

  未完待续

  

  

  hhh,打的我自己思路都断了hhh

  《混乱的思路》

  阿兰老师的话我瞎打的,原剧里面没有!宝子们千万不要为了这个重刷一遍啊(哭笑不得)

  反正为了寒崽我要重刷n遍

  咳咳,至于流仔吃小孩的醋原因嘛……

  不知道的都给我看《再次变小?!》系列去hhh,里面有答案的

  等我更完这个系列开始把之前的系列也补上(否则欠太多了)你也知道啊

  再次变小?!(2) ←我居然会搞这个了?!(传送门)

  

  

  

  

  

  

  

  

  

评论(27)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